哈佛知識學院 - KYART光沅創意

哈佛知識學院

《哈佛商業評論》累積100年來的管理知識庫,組成PLC不同的主題學習模組,已成為愈來愈多企業培訓員工技能的最佳寶庫。HBR線上學院(PLC),讓知識落地成為人才能力與即戰力!

Task

個人到組織.各階段.全學習服務.線上學習平台

  • Strategy

    新網站設計、學習主題設計、內容課程體驗

  • Design

    UI/UX Design, RWD, Art Direction

  • Client

    遠見天下 https://academy.hbrtaiwan.com/

Open Project
Challenge

個人到組織.各階段.全學習服務.線上學習平台

管理,就學最好的!

《哈佛商業評論》不僅是世界權威管理學者新思想的起點,更透過每期短個案,用情境模擬方式,呈現企業經營時面臨的困境與決策難題。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全球繁體中文版團隊醞釀多年推出「HBR領導者學程」,攜手全台知名管理教授群,結合舉世聞名的哈佛式個案教學:讓你不必上哈佛,就能接受哈佛的個案訓練,成為卓越領導人!

HBR領導者學程
源自哈佛,「沉浸式個案教學」強化決策思維,有效提高經營決策勝率!

我們很榮幸又高興再一次受到遠見天下的信任,委託我們設計新服務網站平台-哈佛知識學院,個人到組織、各階段、全學習服務,並且將過去各期到最新一期的領導者學程整合,領導者學程用「個案教學」(case study)方式,帶領學員從不同角度思考,從中訓練決策思惟的能力,參與課程的領導人均是各行各業精英,因此我們想要設計學院印象,透過大圖面的知名講師、學習歷程,以及色彩意象,以HBR的服務主色褚紅色,延伸到金色以表示最好的領導者學程,再回歸深灰色沉潛的線上線下混成企業學習服務,不落俗套的Grid Layout Design,表現學程與知識學院新思想,無限學習的特點,讓使用者找到最適合的方式,學習全球頂尖的管理知識。

朋友們,推薦您哈佛商業評論全方位學習計畫,由個人到企業,從管理到領導 / 知識學習,隨心所欲不受限,管理,就學最好的!

哈佛知識學院 · 無限學習+

https://academy.hbrtaiwan.com/

The team

Meet our
design team.

Project Management

— 郭光耀 Brad Kuo
專案總監

— Connie Lin
專案營運總監

Art Direction

— Zoe Wang
視覺藝術總監

Creative Design

— Yetta Lin
視覺設計

Web Development

— Bomba Tsai
— Linda Lee
— Luna Huang

前端互動設計師

Vue Development

— Teen Yang
— Allen Wang

前端開發工程師

Let’s talk about your website design

Got a Project?
來聊聊吧!

我們珍惜認真看待每一次與客戶聯繫的機會,期待為不同客戶演譯夢想,
運用我們美感天賦與實戰經驗,為您服務設計。

Back